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微山县:网络安全宣传周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0-12 2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以及网络法制观念,有效遏制新型网络违法犯罪,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信息环境。微山县卫健局响应县委网信办号召,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1011日,在人流密集的奎文苑文化广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防范网络突发事件 保障医疗行业用网安全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解读折页、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画等宣传资料给过往群众,并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过路行人更好地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公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网络诈骗和网络安全风险的防范能力。

 

据悉,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并表示要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工作,提升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弘扬网络文明,追求健康时尚的网络新生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的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