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济宁市在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25 14: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山东省总结表彰会在济南市召开,济宁市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奖,4人获得活动推广积极分子。

     为有效开展此次大赛活动,济宁市疾控中心坚持把准形势、营造氛围的基本原则,严格落实以下活动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狠抓落实,确保大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专人专职,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保障有力,按照大赛奖励激励机制办法兑现各项奖励政策。此次大赛旨在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倡导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方式,将科学健走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近年来,济宁市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把健康济宁建设摆在全市发展的战略位置,聚焦健康突出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切,大力开展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全面启动一二三四奔健康专项行动,倡导市民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这四大健康基石,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健康济宁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济宁市疾控中心  杨聪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