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化作风建设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1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2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化作风建设推进视频会议,会议主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查摆反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动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市卫生健康委焦华书记讲话,鲁先灵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我们收尾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的关键节点,委党委决定开展为期3个月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深刻剖析全系统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干部执行力、强化正风肃纪、深化矛盾风险排查整治,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为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切入点和主抓手,作为对干部纪律作风和执行力最现实的检验。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切实提升落实力和执行力。一是领导干部要做重实干的表率。各县市区和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真正做到事事带头、时时带头、处处带头。二是聚焦完成全年目标,尤其是疫情防控、五大中心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双招双引、健康扶贫、深化医改、计划生育、政府为民所办实事、基层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三是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全系统执行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强力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是更加有力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委党委将会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明察暗访,对节日期间易发高发违纪违规行为盯住不放、一抓到底。二是更加有力查处卫生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针对健康扶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各项卫生惠民政策,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防范政策落实不力等问题。三是更加坚定不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