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属事业单位卫生类招聘及优才计划引进
2020年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单位第三批“优才计划”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1 15: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2020年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2020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第优才计划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引才单位

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地点

济宁市中医院

202094上午

济宁市任城环城北路3

济宁市急救指挥中心

202094上午

济宁市高新区英萃路26

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原则上需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所需的证明材料,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2020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2)二代身份证;(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4)已签订就业协议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与签约单位的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信》;(5)留学回国人员报名的,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6)与报名时一致的1寸同底版照片3张,以及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资格审查部门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填报的信息等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同时审查报名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通过网站进行公布。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资格审查合格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报名时所留电话须保持通讯畅通,手机号码更换的,请尽快与报考单位联系确认。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的,责任自负。

二、面试

(一)时间、地点

引才单位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济宁市中医院

202094下午

济宁市任城环城北路3

济宁市急救指挥中心

202094下午

济宁市高新区英萃路26

(二)面试形式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所有岗位均不再进行面谈,直接进行面试采取面试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答辨主要考察考生应聘岗位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9分钟。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合格分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三)面试考场

考场设置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

(四)面试考官

面试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设主考官1人,主持本次的面试工作;考官组中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比例不少于三分之二。

(五)面试程序

1、入场。考生按照规定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到达面试地点,迟到15分钟的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到达候考室后,凭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在签到处签到,上交通讯工具,工作人员核对面试人员身份。

2、抽签。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顺序登记表》上签字。

3、面试。考生按面试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

4、评分。根据考官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考官平均分作为面试最终分数(保留2位小数)。

5、公布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6、所有程序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六)组织领导

成立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面试工作办公室,负责面试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聘请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监督,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 “优才计划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三、其他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各位考生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的居民和各类服务人员亮绿码通行。外省来鲁(返鲁)人员,到达我省后须通过来鲁申报模块转码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持绿码一律通行。

2、因疫情期间入场查验程序较为繁琐,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迟到。来济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全程要配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避免接触公共物品,尽量少去人员聚集场所,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等健康监测工作。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