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09: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2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健康扶贫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鲁先灵参加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马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及省驻济有关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通报了市脱贫攻坚第三轮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健康扶贫领域的典型问题,集体学习了省市脱贫攻坚督导考核标准要求。会议要求,要紧盯问题清零目标,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抓住6月份最后时机,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安排,6月底之前,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全市所有贫困群众逐人逐户、逐事逐项开展一次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排查,明确措施,确保6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加强政策学习,随时掌握督查最新标准要求,及时把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掌握工作主动权,真正做到全程把控、动态跟踪,真正做到基础工作扎实、问题处置到位。11个市级督导组要持续加大县市区健康扶贫工作督导力度,对履职不到位、措施不落实、影响全市健康扶贫成效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程序依纪依法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