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傅明先走访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庭
发布日期:2020-03-11 1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济宁市51位驰援湖北、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援鄂医疗队员时刻牵动着市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心。3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明先来到援鄂医疗队员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了他们家属,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济宁市全体援鄂医疗队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在高鸿翼、郭兆霞家中,傅明先详细了解了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亲切询问了是否有困难需要解决,感谢他们对援鄂医疗队员的理解和支持。傅明先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高鸿翼、郭兆霞等援鄂医疗队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展现了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能在一线英勇奋战,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相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援鄂医疗队员的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医疗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力争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据了解,济宁市目前已有4批51名援鄂医疗队员驰援湖北,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