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举办第21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14: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各科室的200余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共享“健康、运动、快乐”的金秋时光。

党委副书记孙瑜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在致辞中,他说,职工运动会是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一次检阅,是战时广大干部职工运动健身意识、团队合作理念、锐意进取的舞台,希望大家在竞赛中相互协作、互相激励、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展现出医院职工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出“爱院如家、无私奉献”的炽热情感和责任意识。

赛场上,运动员摩拳擦掌,全力比拼。参加篮球比赛、羽毛球、100米赛跑、4x100接力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的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努力发挥最高竞技水平;另一边,多种趣味比赛如火如荼地举行着,自行车慢骑、托球跑、协力竞走、夹乒乓球传递、三脚接力、呼啦圈过山车...运动员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了集体荣誉奋力拼搏,尽情展现着四院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深厚的底蕴之美。

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加强协作。作为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职工运动会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现运动才能与拼搏精神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