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5: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缅怀英烈功绩、牢记初心使命,济宁市卫生健康委结合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组织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尼山抗日纪念馆、邹东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单位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市精神病防治院赴金乡县王杰纪念馆、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在烈士墓前献花篮,举行入党宣誓;市妇儿医院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

通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系统上下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从爱岗敬业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