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市卫生创建专家组对汶上县2020年度省市级卫生村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14 16: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市爱卫办组织的卫生创建专家组一行3人在邹城市爱国卫生和健康促进中心主任陈国良带领下,对我县2020年度省市级卫生村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县爱卫办主任郭延平陪同考核。

考核组先后到中都街道辛王庄社区、汶上街道北门社区、杨店镇泉河社区和刘古墩社区、白石镇庞楼村和夏村等村居验收,按照卫生村创建评审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走访群众的形式,对各村居的村容村貌、垃圾收集、改水改厕、健康教育及除害防病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度申报的省市级卫生村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创建考核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持续抓好爱国卫生工作,不断加强卫生保洁和日常监管,切实为群众打造一个卫生、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