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11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80余人参加。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卷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最后,市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赵军书记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压实责任。各单位必须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 ,努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

二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履职担当作为;慎独慎微,加强个人修养;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努力做到勤政廉政,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自觉 

三要践行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做到常态化的红脸出汗,及早发现问题。从严监管广大干部职工,表面上看是不近人情,实际上是对大家最大的关心和保护

四要敢担当敢作为。委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分析查摆半年工作,要主动承担起领导和组织责任,严格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多干实事,树立领导形象和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