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7 10: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4月17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委员、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树印,医院党委委员、执行理事杨星林出席。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宪伟主持,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市卫生健康委委员、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树印代表医院党委作讲话。孙书记指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理论知识熏陶,对于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孙树印强调,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都是来自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力量和优秀人才,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端正入党动机,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孙树印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在本次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集中精力、多点发力、全面提高,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宪伟以《党的光辉历程——从“一大”到“十九大”》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培训课程材料丰富、内容充实,王主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的了解,生动讲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自强不息、顽强奋进,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壮丽篇章。
        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考试,并参观了党员活动中心。在党员活动中心,院党委举办了简单热烈的结业仪式,孙树印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牢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了履职本领和服务群众的思想觉悟,对大家更好地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必将产生积极而长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