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9 1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9日上午,济宁市卫生健康委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比赛由济宁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济宁市中心血站承办,来自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员、副主任周庆华参加并讲话,市中心血站站长孔凡生致辞。此次参赛的15名选手有医生、护士和市直卫生单位行政管理人员,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济宁市中心血站的选手刘国栋斩获一等奖,市第一人民医院董婉婷、济宁肿瘤医院张豪获得二等奖。

       这次微党课比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选手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讲课,既风格突出,又形式新颖,生动展现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也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念和政治素养。

         周庆华副主任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打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的理论基础。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不仅要理解,还要讲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要尽快组建一支政治坚定、理论功底扎实的宣讲团队。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参与政策理论宣讲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新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要把这次获奖的6名选手全部纳入市卫生健康委宣讲团。三要进一步深化党的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结合10月份启动的“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创新载体、完善方法,并加强对系统各单位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的督促检查,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