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5 09: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24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班邀请曲阜市委党校副校长胡亚军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使学员们对如何运用《条例》开展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儒学大师骆承烈对学员们进行政德医德教育培训,并在尼山开展政德教育现场教学,参观了仁、义、礼、智、信五厅和礼乐堂,穿越古今,对话圣人。使学员们净化心灵、敬仰先贤、提升道德水准。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在理论武装上要有新提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关键是要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需要吃透上级的指示精神,弄清本级的工作实情,在本职工作上要有新思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书记在先进先锋意识上要有新提升,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