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画展和“迎国庆·看济宁”挂图作战图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1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政勤政思维、底线意识,同时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感受项目现场大干快上建设氛围和新一轮城市建设发展热潮,市卫生健康委10月23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委各支部、委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画展和“迎国庆·看济宁”挂图作战图片展活动。

   首先在市文化群众艺术馆观看了廉政书画展。此次书画共展出书画作品230余幅,通过观看广大党员干部在艺术中得到启迪,在文化熏陶中得到教育,进一步巩固廉洁从政和遵纪守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随后到达市文化中心美术馆,参观市挂图作战图片展。图片展选取了各作战指挥部、有关部分单位提供的图片240余幅,记录了今日济宁奋斗的故事,展现了一年多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成就,描绘了一线建设者忘我奋斗的风采,反应了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最后,听取了市挂图作战项目推进办公室陈慷主任介绍我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大家对我市城市规划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