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群众监督进机关走进卫生计生系统
发布日期:2018-08-31 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群众代表进机关”活动走进卫生计生系统,23

8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群众代表进机关”活动走进卫生计生系统,23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卫生计生服务窗口,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医学影像中心、心电诊断中心、医学检验中心和志愿服务站等特色项目,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最后,召开了群众代表座谈会,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对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焦华向代表们介绍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整体情况和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放管服改革有关情况。在听取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后,焦主任表示,要把这此进机关活动作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机遇,分析问题,强化措施,力促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作质量和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付书记陈鹏对卫生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卫生计生系统认真听取群众代表意见建议,找出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