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1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先进典型英雄事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11月23日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并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党支部书记韩允启同志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先进典型英雄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全所党员干部要以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研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先模人物的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党员要以先模人物为榜样,找准自身差距,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