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
发布日期:2017-02-06 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16年度表彰暨迎春晚会圆满礼成

     金猴呈瑞辞旧岁,雄鸡恭贺迎春来。1月18日晚,微山县人民医院在微山一中大礼堂举办了2016年度主题名为“同心携手齐奋进 继往开来谱新篇”的表彰暨迎春晚会,医院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来临。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及县卫计局和其它县直部门相关同志出席了此次晚会。

    会场内灯光旖旎,气氛祥和,处处弥漫着欢欣鼓舞的气息,笼罩在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之中。晚会伊始,由院工会主席李兴矗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玉亭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致欢迎辞和新年贺词。县人民医院2016年度表彰暨迎春晚会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一派欢天喜地的祥和景象。一首《一壶老酒》唱出了浓郁的亲情和人世的沧桑、歌曲《在此刻》伴随着医院变迁及医护人员新年愿望的视频背景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蹈、歌曲、小品等交互上演,其中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及催人泪下的颁奖环节,相关领导及特邀嘉宾分别为家庭医生服务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十佳医辅后勤、十佳护士、十佳医生、十佳中层、医联体工作先进个人、医德医风奖、医疗质量与安全奖、科室工作综合奖、特殊贡献奖等相关获奖者和获奖科室颁奖。更有医院职工子女的节目串烧和来自医联体成员单位的节目——山东快书《夸夸咱们县医院》和歌曲《咱老百姓》

    经过3个多小时的演出,晚会最后在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既格调高雅、清新优美,又激情飞扬、热情奔放,不仅充分展现了医院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也展示了医务人员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田贺)